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游敬亭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游敬亭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眾鳥高飛盡,孤雲獨去閑。相看兩不厭,只有敬亭山。”相信大家都知道這首着名的詩了吧!這首詩是唐代着名詩人李白的作品,這首詩描寫的是——敬亭山。

  相信大家都去過敬亭山吧!我暑假也去過敬亭山,因為我不想辜負這個美好的假日。

  “哇!現在的敬亭山和以前的敬亭山相比漂亮多了,我很喜歡敬亭山。”“喂!快走啦。”“知道了!不多說了,我先走了,拜拜!”

  我們搭旅遊電動車來到半山腰,這裡的景物與建明顯與以前有很大的變化很大。長滿樹木的地方現在已經是一片廣場了,這裡還有避暑亭和擁有許多金魚的水塘。

  我膽戰心驚的上了橋,木橋顫微微地抖着,我最終還是上了岸。

  我唱着歌,直視前方,發現一棵古怪的大樹,它分岔着,真像專門為遊客們準備的旅遊景點,難道你們不覺得么?

  越往上走越熱,我和媽媽熱急了,口渴難忍,只得下山。

  來到山下,天色已漸漸暗了下來,我告別這座山,踏上了回家的旅途。

  在回家之前,我已將我熱愛敬亭山的心留在了敬亭山,我帶回了滿懷的心情,還帶回了滿懷的好回憶。

  安徽宣城第八小學六年級:李峰

您正在瀏覽: 夏日游敬亭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游敬亭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