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雨果先生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雨果先生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雨果先生:

  您好!

  我是一名普通的中學生,所以我不得不佩服您這位不普通的勇士。

  在您的字裡行間,無不透露着一股公正、正直的情感。您用自己的滿腔熱血,飽含着深厚的人道主義精神,憤怒地譴責了侵略者的罪行。

  “將受到歷史制裁的兩個強盜,一個叫法蘭西。”你毫不客氣地將法蘭西比作了強盜,我知道,您並沒有忘記自己是法國人,卻能勇敢的站出來為中國伸張正義,狠狠的批判了自己的國家。

  這,怎能不叫人震撼。

  “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有一個世界奇迹。這個奇迹叫圓明園。”您這樣說。我也想說:“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有一個世界奇迹,這個奇迹叫維多克*雨果先生。” 這位世界著名的文學家用自己手中的筆揮灑出了正義的文字。對於英國人搶來的珍寶,他卻視如糞土。在雨果先生看來,只有正義的財務,才可以炫耀,就像只有正義的歌聲才可以唱的嘹亮那樣。

  謝謝,您為我們中國寫出了這番文字,您為我們中國,毫無保留的譴責了自己的國家。可我唯一能說的,卻只有謝謝二字而已,唯一能做的,也只是在心裡不斷的重複這兩個字而已。

  雨果先生,請您原諒我無法將我心中的熱血沸騰向您那樣用優美的文字來表達。我只能這樣貧乏的寫着,寫出對您的敬意,對您的佩服。

  此致 

敬禮!

  一名普通的中學生

  2008年10月2日

您正在瀏覽: 給雨果先生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雨果先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