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享受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夜,窗外下起了淅淅瀝瀝的雨,隔窗觀望,雨點似斷了線的風箏從屋檐,垂落下來,落到小水窪里泛起了陣陣漣漪,而那美麗的花兒、小草、樹葉……一切生物都已經受了小雨的洗滌,變的生機勃勃春意盎然。 

  我喜歡雨,我喜歡它那種高尚的品性,和那純凈清新的聲音。 

  雨,你本是一朵潔白無暇的白雲,可是你離開美麗的家,為了使大地萬物得到水分,你們不惜一切代價,手腕手,從空中降落水,這生命的源泉終於在沉睡了一年的土地上,是你們將它喚醒,你匯聚成溪流,流淌在大江南北上,把你們寶貴的身軀奉獻給了大地母親。 

  雨,你從天際灑向大地,你那柔麗清新的旋律,溫情脈脈,猶如那高上上的清泉,融入大地,融入一年四季,融入每一人的心靈,給了人們一次又一次的心靈洗滌,你沖洗了他們的思想,沖洗了人們的言行,沖洗了人們一切“虛偽”,一切心靈,思想上的污漬都沖洗得一乾二淨。因為有你的滋潤人們的內心世界變得純潔美麗。在這世界上有太多的人為了追求名利,背叛自己的親人,朋友他們應該得到洗滌,有的人為了達到目的,使得他人妻離子散,流離失所。有的人為了榮華富貴,他們不惜走上犯罪的道路,他們應該得到洗滌。 

  雨是大地賜予我們的禮物,我喜歡它,喜歡它純凈、清新的聲音,喜歡它那種高尚的品格。

您正在瀏覽: 享受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