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享受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滴,兩滴,三滴……任憑餘地滑落指間,清爽透明。透過雨滴看那窗外的世界是多麼精彩,彷彿它承載了整個世界。看那細雨朦朧的窗外,那般寧靜真不知外面的世界怎樣……  拉開門迎面而來的細雨滋潤着我,在細雨朦朧中我體會到了從未有過的快感與輕鬆,就如雨絲輕輕飄落,正如她輕輕的來而又輕輕的走……我感受到了她的溫暖與熱情,像是在母親的懷抱中,我們盡情的親吻彷彿這世界的一切都靜止了,唯我和她。 漸漸地,我感到了雨浸濕衣服的透心涼。像是冰在融化,冷卻我那孤獨而又火熱的心,涼爽以灌滿整個身體。像是火熱的夏天在游泳池一樣,但寒意也隨之而來,又像是那寒冷的冬季打濕了衣裳。雨啊雨!你為什麼這什麼多變,你為何不一輩子絲綿下去呢?你為什不能給我一個完整的時空呢?此時我唯有抱怨來抒寫心中的不平,但我又不願輕易回去。 但是似乎這些都不盡如意,雨越下越大,拍打着地面那響聲“震耳欲聾”震擊着我的整個心靈,彷彿整個身體都在顫抖,整個人都快癱瘓。正在瀰漫之際那雨似乎又“打”醒了我,讓我渾身充滿力量。對,我不能被她擊倒,就算倒下也要頑強的爬起來不屈服於她的龐大與強壓下。 此時心中的那團焰火又在燃燒,像一個火球擁有太陽的熱量,擁有大海的豪邁。無論此時有多大的阻力也打不倒“宇宙的精神”。 雨啊,雨啊,我可真要感謝你,是你讓我學會了奮起,是你讓我學會了成長。叫我不要總沉淪在溫暖的懷抱里,要像那風雨後的彩虹永不熄滅,即使看不見也要在空中綻放光彩! 謝謝你——雨,謝謝你給了我享受,也謝謝你給了我力量。我已擁有屬於我的一場雨,像流星雨一般美! 

--------------------------------------------------------------------------------

您正在瀏覽: 享受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