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風雨中走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風雨中走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笑,每到心裡無比喜悅的時候,我都會將燦爛的笑容掛在臉上,很自然的用手掩面,做足笑不露齒的淑女樣。不是有意,而是習慣。都說愛笑的女孩,很愛哭。在我看來,這句話沒有錯。我不是在給自己找一個愛哭的理由。那是一種感情的真實流露,像掛在臉上的笑容一樣。當淚滑過臉龐的那一刻,我不由自主的用手輕輕拭去眼角的淚痕,擠出一個勉強的笑。因為他說:“我喜歡看你笑的樣子。”我們都深知愛不會是一帆風順的,當我們的心裡都感到一絲陌生的時候,沉默便慢慢的侵蝕着我們的心。他哭着說:“怡兒,我們的約定還是取消吧!”我也哭了,澀澀的說:“剛我們不是還好好的嗎?取消是什麼意思,難道這幾個月來的朝夕相處,說不要就不要了嗎?”他沉默了。我感覺到他在說那句話的時候是多麼的不忍心,言不由衷傷害的不止是我,還有他。好想在那一刻,能抱住他,吻干他臉上的每一滴淚。這樣他就不會再說放棄,就不會再感覺不到我的心了吧!我一遍一遍的給他唱歌,哭着,唱那首《我愛你》,直到天明。他選擇了靜靜的想,去了一個給他許多回憶的地方。我選擇了痴痴的等,在我們都習慣了的地方等。我相信他會回來。因為我能感覺到他的存在,每一分每一秒都能感覺到。出現了,他終於出現了。我靜靜的哭了,沒有讓他知道。他說:“昨天是清明。”我低低的問:“去看曉雅了吧?”他“恩”着,說:“我和曉雅說了我們的事情,我感覺她笑了。”我感動,能讓他這樣重視,我真的感動。我不求我是他的最愛,只要他能在心裡有我,只要我是他今生相伴的愛人,那就夠了。因為他說過:“曉雅是我這被子最愛的人。”我們在風雨中一起走過。我問:“我們能看到彩虹嗎?”他說:“能,風雨過後就能看到彩虹。”我們都笑了,每一次當我們走的無比艱難的時候,曉雅的《勇氣》都在無形的給我們一種力量,她要我們堅持下去,不要輕易的說放棄。

您正在瀏覽: 從風雨中走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風雨中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