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雨中的梧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的梧桐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雨不知什麼時候下了起來。

  天空烏雲密布,像是天空打翻了墨汁。電光閃閃,像是天空裂開了一道道金口子。風凜冽地刮著,像是誰惹怒了他,一滴滴豆大的雨珠從天而降……

  望着窗戶朦朧地看見另一番景象:小草低下了頭,失去了原有的生機;菊花本來就弱不禁風,自然經不起這般折騰,早就垂下了頭,也只好聽天由命了;院里的桂花早就落滿一地了……再往後院一看,那棵梧桐樹竟然昂首挺立,不低頭折節,挺拔着身軀。一顆顆豆大的雨珠濺在樹上、屋上、路上全是濕漉漉的,梧桐樹被這雨洗濯着,那一片片樹葉似乎經不起這摧殘,悄無聲息的落下……

  雨停了,風累了,太陽公公出來散散步了。空氣是別樣的清新,天空是別樣的藍,遠處的天空架起了一座七彩橋。我趕緊往後院跑去,那棵梧桐樹依然挺立……

  梧桐樹的精神真可貴啊!他遮風擋雨,經過多少歲月的變遷,他的年輪上記載了他一生的經歷,像一位飽經風霜的老人啊!一想起他,我的腦海里就浮現出:那棵梧桐樹昂首挺立着。也許,他一直堅信:彩虹總在風雨後……

  浙江省長興縣林城鎮中學初一:黃穎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的梧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的梧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