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的雨季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雨季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來都沒有忘記過你的笑,那樣乾淨而純粹,似乎在宣洩着那深埋在眼睛下那冗長而永恆的惆悵。確實是一種讓人心碎的夢魘,我們都無可否認。或許就是這樣,在本應如此絢爛的年華里,我只選擇了讓你作陪,一同在雨季中輪逝。

  笑着吧,滑出你的弧線

  我是一個不愛笑的人,但在遇見你的剎那,我笑了,因為我看到你笑了,那種不張揚而凄美的笑。我始終未能讀懂這笑的含義,也學不出你是怎樣勾起那抹微笑的直到你用清麗的文字告訴我,那些生活在陽光下的孩子微笑是因為他們快樂,而我們這些在影子中磨礪的人微笑是因為我們悲傷。在他說這話的時候,我才猛然領悟,原來笑也可以是寂寞的。於是,我將嘴角微微上翹,同他一起宣洩滄桑。

  或許,我可以請求你們嗎?在看到每一個微笑的人的遇見里,請不要咬定他們是快樂的,或許,他們只是在掩藏無法承受的惡夢,也請不要打擾到他們,就讓他們一直那樣笑着吧!

  風起蝶舞的流沙

  是你把他帶到我身邊的,因為他和你是貼近的。他有着和你同樣的神秘誘人的笑容,那微笑也同樣觸動着我那根最敏感的神經,我也曾一度認為,他就是你。我與他相似,只因我們都貼近與你。

  緣分就從那淺笑開始了他的旅行。而令我始料未及的是,他在快到達中點的時候落荒而逃,背叛的徹底。我那被勾起的指尖,最終還是滑落下去了。我沒有流淚,不是因為心不痛,而是因為我覺得那不是表達悲傷的最佳方式。我在還留有他離別背影的街頭,笑,很大聲很大聲的笑。

  我想起你說過,風起,蝶就會舞動,沙也會隨着風起蝶舞的韻律而飄散,當沙停下來的時候,就是離別的時候,也就表明沙不會再把風蝶之舞當作一生唯一的執着,我想,我也會這樣的吧,在他離開的那瞬間,我已經告訴自己不再想念,我明白想念他有時候就是傷害自己。

  一直沒有告訴過他,他每一次微笑的時候都會露出兩個甜甜的小酒窩,我曾經深深的迷醉過,透過那酒窩也同樣清醒的認識到,他是個不甘寂寞的人。的確,他離開了。

  你不會怪我吧,離開你了

  那天,我與你站在粉紅的櫻桃樹下,我是來和你道別的,忽然感到很不適應,似乎這是不應該有的結局,但我還是固執的選擇了這條漫長而艱難的路。我對你說,我要飛往快樂的國度,不再頹廢。我必須學會很堅強很堅強的快樂起來,就如海子詩中寫的那般: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我想我會過上這種生活的。

  你這次沒有笑,你說,這只是我的選擇,你無法干涉。我看到你被風吹起的髮絲,飄揚,飛舞,我把你的手緊握,說了聲感謝。我想我離開你了,你不會怪我的,我曾那樣被你寵溺。

  轉告快樂,I’m coming!

  我依然記得,你的笑容里總是透出乾淨而純粹的憂傷,我和他也曾如此的貼近於你,我喜歡他,他離開了……

  你被人叫做孤獨,在那個特定的時間:雨季。他是被我叫做孤獨的人,在我的雨季里,他走過,留下傷痕。而我,是那樣執着的呆在你影子里的人,是如此的喜歡着他的人。和他走過的這段日子,紙迷金醉。但我不會後悔,因為這是個人都要走過的傷痛。現在,我離開你了,我要踏上快樂的旅程。雖然,我們之間有着特定的距離,我們不再靠近,但我想,你會祝福我的!的確很荒誕,孤獨祝福一個人要快樂,不過,你會的。

  我笑了,笑的很燦爛,帶有快樂的意味。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雨季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