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曾一起走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曾一起走過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下着綿綿的細雨,地上有了一個個的小水坑……

  在回家的路上,行人們留下了一串串的腳印,也留下了銀鈴般的笑聲。

  在這樣的天氣中,我的心情也不覺得變得陰沉起來,獨自一人打着傘,不留意間,一腳踩偏,才進了一個小水坑中,霎時間,濺起了一個個小水花兒……而我的褲子也遭了殃,被雨水“點綴”上了幾個明顯的暗花。唉!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猛然間,聽到身後有人叫我,我迅速的將頭轉了過去,原來是我們班同學啊!只見涵打着雨傘向我走來,我也對她笑了笑,雖然我們平時在學校接觸不多,但是關係也不錯啦。看到她走過來對我說:“以後我們一起走吧!我也住在這裡,咱倆住的還很近呢!”“呵呵”我開心的笑了笑,以後終於有人跟我一起走了,這段路上就不會只留下我孤獨的背影了。

  從那以後,我和涵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不管是去哪裡,我們倆的影子總是挨在一起。上學的路上,留下了我倆的腳印,放學的路上,留下了我倆的笑聲,我和涵在一起的時光,總是那麼快樂。

  一個星期一的早晨,我同往常一樣,拿着清掃工具,在打掃衛生,可是今天,卻出了一點點事故。掃帚上的一根鐵絲劃破了我的手指,一陣難忍的疼痛差點讓我哭出來。

  這是涵走了過來,用她手中的紙巾為我擦掉鮮血,又用創可貼把那傷口簡單的“保護”了起來。看着涵認真的樣子,心中感覺好感動,好溫暖。

  將我的手指弄好之後,涵抬起頭來,閃爍着她哪如雨一般清澈、純潔的大眼睛時,微笑的對我說:“好了,這樣就不會很疼了,也不會被感染了。”

  看着涵我大聲的對她說:“謝謝你,我的好朋友。”

  突然間,溫暖包圍了我們,讓我們在感動中有親近了一些,又彼此多了一份依賴。

  ……

  所有的回憶,拼成“友誼”兩個字,陪我走過六年……

  是啊!六年了,我們一起走過了六年美好的時光。

  涵!我希望以後還可以有你陪我一起走……

  石家莊新世紀外國語學校七年級 陳一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曾一起走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曾一起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