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小志願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志願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小小志願者

  一個陽光燦爛的星期天,我早早地做完了作業,坐在椅子上,突發奇想:大人們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十分忙碌,有的為城市的美化盡心,有的為城市的安全盡職……我們小孩子也是世博家園的一份子,也應該為世博盡些力,做一回小小志願者。做什麼呢?對!我們可以在小區里撿垃圾,以此做榜樣,提高小區居民的公共衛生道德。

  光說不練假把式。我來到樓下,約了幾個好朋友,商議活動方案,然後分頭行動。十分鐘后,大家都準備好了火鉗、垃圾袋等工具,布置好任務后,大家便開始分工了。以我家為中心,我和小陳一組,負責河邊;小佳和小方一組,負責南面;小蔡和小袁一組,負責北邊。我一宣布解散,大家便向自己的目的地奔去。我的小陳來到河邊,剛一停步,便看見一位阿姨正在邊吃甘蔗,邊曬太陽,若無其事地把甘蔗渣吐在地上。我們趕忙上前阻止,“阿姨,請不要污染環境,城市,讓生活更美好!”“哦!對不起,阿姨知道錯了,我會改正的。”聽了我們的話,阿姨連忙回家拿掃帚。我們非常高興,同時也為這位阿姨知錯就改的精神表示欣慰。阿姨走後,我們開始撿垃圾。嘿,這的垃圾真多,我撿得十分辛苦,但為了世博,值!

  大概過了半小時,我們又看見一位叔叔往地上丟了一個煙蒂,便趕忙上前去,對這位叔叔心平氣和地說:“叔叔,請不要亂扔垃圾好嗎?”“小孩子家的管什麼?一邊去!”那位叔叔不耐煩地說道。面對這種人,我只能表示無可奈何,但相信他會因為我們的忙碌而慚愧。大約又過了半小時,我們再次在我家樓下集合,只見六個人全都是“滿載而歸”。

  看着滿滿額的“戰利品”,我十分高興,畢竟我們也為世博出了份力!

  胥梓薇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小小志願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志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