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幹什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幹什麼...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長大的感覺,被進入初中後為學業操心的勞碌給消弱了。 

  我在上學期間,總有一種無所適從的感覺,這可以追溯到兩年前。那時我寒假剛在老家玩了一個異常盡興回來,面對畢業年級沉重的學業負擔,有一種巨大的落差感,每天上課聽不進去老師的話,腦子裡儘是我無拘無束的玩耍情景。 

  這無聊的學習! 

  我每天渾渾噩噩地來往於學校和家之間,有一種強烈的衝動要擺脫這種折磨人的生活。於是我想到了自殺。這隻不過是想想而已,可是我還沒嘗試過工作走上社會的生活,沒有戀愛,沒有愛過人也未曾被人愛過,沒有與另一人許下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諾言,沒有孕育一個小生命,沒有完成一個人的生命輪迴。 

  這些事在我的腦海中總是比無休止的枯燥學習有意義的多,可是我無法再忍受這樣的監獄。有那麼幾天,我上學看到馬路上的車子開過來,都想衝過去,了結了自己,可我沒有勇氣。對,我是懦夫,無法奮起結束對我的酷刑,也無法勇敢又不負責任地結束這一切。當時我現實的想法是,我還沒買保險,死了社會也不必為教育的悲劇買單。 

  於是放學我回家問媽媽,什麼時候給我買保險。心裡默默的想:千萬得買,到時候您知道是保險害死我的,會怎麼樣呢? 

  媽媽說:“沒錢買。你長大了賺錢自己買。你這麼小不必買,出了事…呸,你不會出事的。” 

  哦,我還要賺錢,給自己買了保險再自殺。 

  可是那時我就畢業了啊,起不到對中國教育界的震撼啊!? 

  算了,自殺挺麻煩的。 

  前幾天,我跟媽媽說起這個事兒,我媽一臉餘悸,幸虧當時沒給我買保險。 

  我現在正愉快地過寒假,開學之後,我希望不會再想那麼多,我希望我的生活像電視劇一樣簡單,圓滿。 

  其實,生活比電視劇複雜得多,不幸得多。電視劇里的主角經歷一番挫折,結局總是圓滿的。生活貌似平平淡淡,其實每一天都過了一個坎兒。結局還是入土。 

  我在幹什麼... 

  我在滿懷希望對待明天。 

  我在耿耿於懷回看昨天。 

  我在努力充實過好今天。

您正在瀏覽: 我在幹什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幹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