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志願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志願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我都以小小志願者的身份出現在公園裡,提醒人們要保護環境,不要踐踏草坪。直到現在,我還清楚的記得一件事,那是我第一天當志願者是發生的事。 

  那天,我正在清理公園裡的垃圾,“姐姐,你在做什麼呀?” 我抬頭一看有一個大約7,8歲的小男孩跑到我身邊疑惑的問。我笑了笑說:“小弟弟,我現在是一個志願者,正在清理垃圾呢!”“那我也可以當一個小志願者嗎?”那個小弟弟在我身邊蹲了下來問我。”“只要你想噹噹然可以了!”“那我也要當一個志願者,我要當一個合格的小志願者,那姐姐,我該做些什麼呢?”那個小男孩天真的看着我。“做為一個合格的志願者,必須要自己對自己負責,必須管好自己,不呢不過隨地亂扔垃圾,不能踐踏草坪。我們要提醒人們一些該做的和不該做的事情,知道了嗎?”我擺起一個大人的樣子,對眼前的這個小弟弟說。“哦,是這樣呀!姐姐,我和你一起撿垃圾吧,我也要成為一個合格的小志願者喲!姐姐,你相信嗎?”小男孩自信的問着我。我笑了笑,說:“姐姐也相信你,不過只說不幹可不行呀!快點行動起來吧!”就這樣我們一起收拾垃圾,一起做一個合格的志願者。時間過得總是很快的,不一會兒,天就黑了。我對那個小弟弟說:“小弟弟,天色不早了,快回家吧!”“好吧,明天我還要來哦,姐姐,一定要等我來,我要做一個合格的小志願者!”說著,便愉快的跑開了。以後的幾天里,我一直要求自己,要做就要做一個合格的志願者,一定不要半途而廢。 

  通過這次當志願者的活動我清楚的發現我變了,變得不亂扔垃圾了,變得保護環境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志願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志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