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志願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志願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小志願者

巴甫洛夫曾經說過:“人生的價值在於奉獻,而不在於索取。”奉獻是一種美德,是一種精神。它就像一面鏡子,照出了人間的善意。奉獻,不一定要從大事做起,也可以從點點滴滴的小事做起。

今年,世界合唱比賽在紹興舉行。諸暨做為分賽場,迎來一批四面八方的參賽者。我非常榮幸成為一名小小志願者,我將會在工作期間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給來賓,讓他們在合唱村感受到家一般的溫暖。

在“上崗”之前,諸暨的志願者們在濱江中學進行了一次培訓。培訓的前一天晚上,我興奮地睡不着覺,早上六點鐘就起床了。培訓是緊張而充實的。進行基本禮儀培訓后,還了解反邪教、如何應對突發事件、諸暨和紹興世合賽的概況。這次培訓讓我學到了課本以外的知識,第一次參與社會實踐活動,感到非常快樂。

第二天早上,來到榮懷學校進行分組及熟悉場地。我東張西望,好奇地打量眼前的一切。簽到后,我就成了最不安分的志願者。東轉轉,西走走,似乎要把這裡看透。過了一會兒,開始發衣服,我戴上新帽子和漂亮的小包,滿心歡喜。可惜衣服太大了,上衣成了“連衣褲”,不過,這是最小號了,所以沒法再“變”小。我興高采烈和大哥哥、大姐姐們一起熟悉場地。

烈日炎炎下,我們繞過一幢幢建築,看到餐廳、操場、排練廳等,大家認真記住,以便為參賽者提供最好的服務。

古城伴你歡唱,微笑就在身旁。我會在服務期間熱情服務、團結協作,為諸暨爭光,為世合添彩。

  

王 斐

二?一?年七月十三日

您正在瀏覽: 小小志願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志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