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班幹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班幹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是沈小蝶,她是我們班的班幹部。 

  她已經和我坐了三個學期了。她是一個性格溫和,學習成績撥尖的同學。上課的時候,她十分認真地聽課做筆記。下課了,同學們都去操場上玩了,可是她還是一個人在教室里看書。有一次,我好奇地問她:“你為什麼不出去玩呢?”她輕輕地反問我:“那你為什麼不來看書呢?看書是很好玩的。”我討個沒趣,轉身就跑出去玩去了。 

  上課的時候,我常常走神,每一次她看到我走神了,總是要用她的肘輕輕地擊打着我,我才醒悟過來。我遇到不懂的題目,向她請教的時候,她十分樂意地給我講解,講完后,我向她道謝的時候,她樂呵呵地對我說:“不用謝了,反正老師說過,同桌之間互相幫助,這是應該的。”在她的幫助下,我的成績進步了很多。 

  我喜歡我的同學,希望下學期能再和她成為同桌。 

  指導老師

  廖 暉 

  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班幹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