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一生的財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一生的財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父親,一個偉大的稱呼,在世界上有許許多多歌頌母親的詩或文章,然而卻很少有歌頌父愛的文章。今天,我要寫一篇關於父愛的作文。 

  小時候 

  每當我因為身體不舒服,而哇哇大哭時,父親總會奇迹般地出現在我面前,拿着糖或者玩具來哄我,對我說:"聽話,要堅強些,不哭了…。”每當我聽到這句話時,總會聽話的安靜下來,看着父親笑着把糖剝開,然後再輕輕地放到我的嘴裡… 

  小學時 

  上小學時,因為家離學校太遠了,而父母又很擔心我獨自一人上下學。於是,父親,便主動承擔起接送我上下學的任務。每當我放學時,總會在校門口尋找着那抹熟悉的身影,然後再奔到父親懷裡,而父親總會無奈的笑笑,把我接過,放在座位上,帶着我回家。在路上,總是會問我今天過的開不開心,都學了些什麼,學會了沒有等等。我知道,那是父親在關心我,想讓我與同學好好相處,想讓我每天都開開心心,從不煩惱… 

  現在 

  我長大了,我都12歲了,步入了中學,早已不需要父親再接送我上下學了,父親在慢慢地變老,他不可能成為我永遠的依靠,不可能總為我撐起一把傘,為我遮風擋雨。所以,我學會了獨立,不會再依靠父母,而是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母親的愛總是很直接地表達出來,而父親的愛是含蓄的,是令人回味的。 

  父親在默默的關心着我,他像蠟燭一般,默默地奉獻,他像蠶吐絲一樣,為我付出… 

  父親啊,望着您頭上為我而生添的白髮,望着皺紋慢慢地爬上您的面龐,望着您為我付出的一切的一切,我該如何報答您啊!

您正在瀏覽: 父親,一生的財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一生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