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后媽say:no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后媽say:no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吉拉爸爸很高興給吉拉和吉薇買了一條2個月的小狗。小狗的名字叫小昆,吉拉說:“這狗好可愛哦,肚子滑溜溜的,熱乎乎的。”“哥,你再弄它會死的。”吉薇叫道。然後像抱小寶寶一樣摟着小昆。“噁心。”吉拉嫉妒的說道。 

  兩個月後—— 

 吃午飯時,吉拉和吉薇走到廚房裡說:“爸,我餓了,恩,保姆阿姨呢?”“你們的保姆阿姨今天請假回家了,今天由我來給你們做飯羅!”“啊,不要啊!”“汪汪,嗚。”“老爸看到沒,小昆都抗議耶,說明你做的到底有多難吃!”“不會吧,小昆都抗議,真的有那麼難吃嗎?不過我是一個好爸爸,所以呢,請你們去吃肯德雞。”“哦,偶類,爸爸萬歲!!!” 

今天是保姆阿姨請假的第三天了,吉拉已經吃了三天的泡麵了,現在一看到面就噁心想吐。沒有一個人不想保姆阿姨回來。小昆也“汪汪”的抗議,憑什麼主人吃泡麵我也得吃,還有,誰見過狗吃面的呀!只有你們沒有愛心的主人才會給我們吃麵條,討厭。隔壁的美女狗狗“黎紗”都不理我了,說我的嘴裡全是泡麵味,臭死了。吉拉更一點愛心都沒有,還把吃不完的麵條給我。吉薇還不錯打麵條時給我的時候少打了一點,總算吉薇有點良心。 

  吉拉又去向爸爸抗議,說:“又吃麵條,討厭死了,就不能吃別的嗎?你這個老爸真替你痛惜。不久這個世界上就會少了一個叫吉拉的‘帥哥’了,你難道還不在注意一下了嗎?我有一個好辦法,就是去……肯德雞,look there,新開的就在咱家對面,很近吧。”“哎,沒媽的孩子早當家,去吧,茶杯裡面有100元,應該夠了吧?還有最近公司周轉不開,少花一點哦!”爸爸唉聲嘆氣道。 

  可是懂事的吉拉和吉薇聽到‘周轉’這個詞就知道爸爸又遇到了困難了,只去買了兩個漢堡包。現在只有一個人能幫爸爸了,但不能讓爸爸知道。這個事就安排給了吉薇,然而,這個人就是多年不見,在外公公司里擔任總經理的媽媽了。 

  吉薇能不能成功呢?請看下集‘她是誰?’

您正在瀏覽: 對后媽say:no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后媽say:n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