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丑娘不醜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丑娘不醜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丑娘不醜 標籤:丑娘作文

——電視劇《我的丑娘》觀后感 

  娘啊,無論你有多醜,你那愛我的心靈讓你成為了世界上的最美! 

  ——題記 

  最近,我在中山綜合電視台收看了一個電視劇,名叫《我的丑娘》。看完之後,令我感慨至深,心情一直很低落,很久都沒有從劇情中走出來。於是,便含淚寫下了這篇文章。 

  故事講的是英俊的鄉下打工仔王大春與漂亮的城市女孩小旭熱戀成婚,命運的現實和虛榮心讓王大春在新婚時對戀人隱瞞了家有丑娘的真情。丑娘悲傷離去,不料險出車禍。撞到丑娘的是企業老總李建平,他誤以為丑娘就是三十年前被自己氣得離家出走的親娘,執意將丑娘帶回自己的家。命運就是如此的捉弄人,李建平的豪華別墅竟與兒子的平房新居僅一街之隔,俊兒與丑娘隔街相望,咫尺千里。為了照顧孫子,丑娘不得已到親兒家做保姆。最後,俊兒因救兒搶錢,被富婆告訴。不過最後富婆做手術時改了口供,大春才得已出獄。丑娘和小旭樂奔着去迎接出獄的王大春,然而,早已積勞成疾的丑娘突然摔倒在地。臨終前,丑娘為了兒子的面子,仍然不許兒子說出實情。兒子再也無法忍受,他鼓起勇氣向趙小旭說出了丑娘就是她親婆婆的事實。趙小旭驚愕不已,她給了王大春一記耳光,然後撲向丑娘,哭着說丑娘是天底下最漂亮的母親,然而,丑娘卻什麼也沒聽到…… 

  這是一個令天下母親流盡淚的故事,讓天下兒女深深自省的故事。母親都是天下最美的,人都說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如果你的娘丑,那麼辛苦的生下來? 

  所有人也不能把母親對我們的恩情用語言表的出來,說那恩情偉大,它又顯得那樣渺小;說它珍貴無比,他又是那樣容易被我們濫用。總之,一切的幸福都是從母親身上得到的!是母親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母愛不僅給了我們生命,還給我們更多的東西。都說母愛像一場春雨,也像一首詩歌,潤物無聲,綿長悠遠。母親啊母親,我該用什麼來報答你? 

  在一片草地,獵人發現了奔跑的獵豹。獵人來不及幹些什麼,立馬對獵豹開了槍。獵豹中槍后,並沒有獵人想像那樣倒在地上,反而愈跑愈快。獵人窮追不捨,一直隨着血跡追趕過來,見到獵豹半邊身子癱在樹洞外,獵人走近一看,才得知這隻獵豹正在為自己嗷嗷待哺的孩子進行最後一次哺乳。噢,偉大的獵豹母親! 

  在一個城市裡,一位婦女要買菜,把3歲的孩子留在家中。當婦女回來時,發現3歲的孩子在沒有防盜網的露台上向自己招手。母親向兒子揮手示意不要這樣做,怎知兒子以為母親對自己招手,企圖跳下來與母親相聚。母親見兒子要跳下來,立即衝去救孩子。這位母親,竟就在孩子掉下來的那一瞬間接住了孩子。接住孩子那一刻,母親跪在地上,臉色蒼白。後來,人們想以此拍一部宣傳片,結果,那位母親再也跑不出那樣的速度,即使找最好的短跑運動員也不可以跑出這樣的速度。人們,把這一刻定格為永恆! 

  在零八年的512汶川大地震中,一位母親用自己瘦弱的軀體,硬是護住了自己三四個月大的孩子。臨死前,還艱難的用手機留下了感人的遺言:“寶貝兒,如果你還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愛你的媽媽”。 

  讓我們唱起那老土的歌曲:“噢,媽媽,燭光里的媽媽……”在母親節之際,請讓我再說一句:“媽媽,我愛你!” 

  母親啊母親,可別說我俗氣;高爾基說:“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羅曼羅蘭說:“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但丁說:“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女人固然是脆弱的,母親卻是堅強的!……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您正在瀏覽: 丑娘不醜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丑娘不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