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豬八戒不醜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不醜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西天取經回來后,豬八戒整天是閑得沒事做。吃了睡,睡了吃,體重比以前增了兩倍!連路都走不動了!

  豬八戒邊吃香蕉邊想:唉,我上天這麼久了,連個女朋友都沒有。是不是我長得太帥了,她們害羞?還是因為我太溫柔了,她們受不了?這時,七仙女從門外走過,她們看見了豬八戒那呆樣,笑着說:“肥豬肥豬!“豬八戒這才恍然大悟地說:哦,原來是我長得太胖了!想着想着,他便坐着雲來到了人間。他走進了一家減肥醫院。

  院長走了出來握住豬八戒的手說:“元帥啊,今天是什麼風把您刮到這來了呢?“豬八戒拍拍肚子說:“俺到你們這兒來減肥了。“院長說:“好啊好啊。“說著,便叫一位女護士拿來一瓶減肥霜,“這可我們剛研製出來的新產品,可有效了!您只要每天早上把這塗在肚子或腳上,豬八戒一聽心裡美滋滋的,二話不說,接過產品就飛上了天,開始了他的減肥計劃。

  過了一個星期,豬八戒果然變苗條了!但他總覺得有點不對勁,他照了照鏡子,鏡子里的他是頭大身子小!豬八戒想:我既然想整一下我的容貌那我就得搞徹底點,我再到人間去整個容吧!

  等豬八戒回到天庭上后,許多仙女都驚叫起來:"啊!帥哥回來了!帥哥回來了!"豬八戒一下子就成了天庭上的美男子!最後,連嫦娥都成了~當然,這是后話了.

  豬八戒說:"多虧了人間的高科技,才能使我變得這麼帥!人類真了不起!"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不醜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不醜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