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白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狗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們小區里來了一隻小白狗,它漂亮極了。一雙大而明亮的眼睛閃閃發亮,一身雪白又柔軟的毛摸上去舒服極了。兩隻耳朵總是耷拉着。三角形的臉上,長着一對黑寶石般的眼睛,那黑黑的鼻頭總是濕濕的,八字形的嘴巴吃個不停,它走起路來屁股一扭一扭的,尾巴也一搖一搖的,好玩極了!我真喜歡它,要是我也有這樣一隻可愛的小狗,那該多好啊!我給它取名,叫貝貝。 

  說完貝貝的外形,再說說我和它的感情吧!那天,下着雨,媽媽叫我去買鹽,我剛下樓,就看見貝貝在雨中孤零零地站着。我心想,再這樣下去它可能會淋感冒的喲!於是,我抱起貝貝就往樓上跑。叮咚———叮咚———叮咚,媽媽把門打開了,看看我手上的貝貝,再看看我那神情恍惚的面孔,就明白了一切,對着我大聲吼道:“倩倩,我叫你買鹽,又不是叫你抱條狗回來!”我慢吞吞地說:“媽媽,其實小動物也是有生命的,我們把它留在家裡吧!”媽媽見我不知道錯,就準備動手打貝貝,我連忙擋過去,啪!一個無情的巴掌落在我的胳膊上。 

  我哭了,媽媽見我的胳膊紅了一大塊,連忙說:“乖女兒,對不起,我們把貝貝留在家裡,好嗎?”我停止了哭泣,連忙找來一塊布替貝貝擦乾濕透了的毛,然後把它放在一個墊有布和棉花的盒子里。這就是我和貝貝的感情。怎麼樣,動心了沒有? 

  貝貝對我可好了,每天我去上學的時候,它都要“汪汪”叫幾聲。放學回來了,它一見我就搖頭搖尾跑到門前,用爪子抓門。我見了說:“貝貝。不要抓門了,我要進來了。”等我一進來,它在我的腿上擦來擦去,要求給它抓癢,給它抓了癢之後,它又舔我的手。貝貝既乖又調皮。有一次,我正在做作業,貝貝在玩,玩了一會兒,就膩了,便爬到書桌上跳來跳去,一不小心把放在書桌上的墨水瓶給踢翻了,然後溜之大吉……不好!這時媽媽突然進來了,看到灑得滿桌的墨水還以為是我乾的,便生氣地說:“你啊,不好好做作業,卻在幹壞事!”聽了這話,我委屈地哭了。過了一會兒,貝貝又大搖大擺地回來了,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逗得我又好氣又好笑。 

  貝貝也是我的開心果,當我煩惱的時候,它總是在地上打滾逗我開心;當我寂寞的時候,貝貝總是和我一起嬉戲。 

  這就是我可愛又調皮的狗———貝貝。

您正在瀏覽: 小白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