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狗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奶奶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白狗,名字叫“白雪”。它身材苗條,四肢靈活,行動敏捷,潔白無瑕的毛光滑得好像擦過油,圓圓的臉蛋上一雙大眼睛閃閃發亮。那對靈敏的耳朵,能聽到極細的聲音。他的一舉一動都是那麼招人喜歡。

  前幾天,我又上奶奶家去探望小狗“白雪”了。我剛到奶奶家的大門前,就看見“白雪”和別人家的大黃狗打起仗來了。我看見大黃狗很兇猛,心想“白雪”一定會吃虧的,我正想幫“白雪”一把。忽然,白雪看見我來勁了,一下子跳到大黃狗的身子上,狠狠地咬了大黃狗一口,大黃狗疼得尖叫幾聲逃走了。我對“白雪”說一聲“淘氣”,“白雪”聽見我的喊聲,便飛快的向我跑來,親熱地用身子蹭了蹭我的腿,好像在說:“你看我棒不棒?”我一把抱起了它,興奮得說“好樣的,你真棒!”

  我的小白狗“白雪”既可愛,又淘氣,很招人喜愛。

  萊蕪市雪野中心小學三年級:畢德美

您正在瀏覽: 小白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