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幾米傷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幾米傷的聲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幾米的漫畫總有一種憂傷的感覺,藏在字裡行間的每一處。我像是一個在他文字漫畫里掃地的人,很小心、很仔細地在這片傷傷的田地撿拾着碎了一地的痛。

  總是喜歡一個人在深深地夜裡戴上耳機,坐在液晶顯示器前看幾米的漫畫。幽幽的歌,淡淡的畫。

  不知道是被感染了,還是怎麼的,看他的漫畫,有種很安靜的感覺,不是錯覺,更不是幻覺,是那種很真實卻有很遙遠的。平靜的湖面,劃過一道淡淡的皺紋。

  雖然已經到了不相信童話故事的年齡,可還是不可挽回地走進了幾米搭建的童話王國。深深地陷入,一輩子也不拔出來。

  幾米有一篇漫畫叫《聽幾米唱歌》,我看了很久很久。雖然還是沒有看見他的歌喉,卻在漫畫里找到了他的聲音,從開始到結束,只屬於幾米一個人的聲音,那種很傷的。

  寂寞的腳步

  寂寞的時候,我低下頭,跟着路上別人的鞋子走。

  卡、卡、卡、卡、向前走,遇到一隻會跳踢踏舞的紅色高跟鞋。

  卡、卡、卡、卡、向前走,遇到一隻會跳華爾茲的藍色高跟鞋。

  卡、卡、卡、卡、向前走,只要走過一千步,

  寂寞就會跟着別人的鞋子,卡、卡、卡、卡、走了。

  什麼都走了,只剩下你一個人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聽幾米傷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幾米傷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