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幾米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幾米陽光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好心情,不在乎有幾米陽光。

  同樣是以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好心情不在於天氣的晴朗。

  晴朗的天空上偶爾溜來一縷縷的白雲,以四十五度角去仰望它,不要以憂鬱的心情打擾它,多麼好的天氣啊,明媚的陽光灑滿人間,不難有個好心情吧。

  忽而吹來幾縷涼風,腦子頓時清醒了許多吧。這風,像清晨的露水一樣清晰、涼爽。所以請不要以絲毫的憤怒看待他,多麼清純的風啊,有什麼不好呢?

  哦,風推來了團團烏雲,頓時遮住了陽光,太陽在他的背後掙扎。別感到壓抑。它一定不會籠罩住你的好心情,微笑着面對它,太陽就在他的後面,去等待他的出現。

  嘀嗒,嘀嗒,嘀嗒。雨終於按耐不住急切的心情下了下來,打在地上,打在腳上,打在臉上,冰涼冰涼。不要驚慌,一場春雨而已。春雨貴如油,不過沒有油的腥膩,帶來的確是薄荷味的清香。

  太陽,終於撕破烏雲,跳了出來。天邊掛起了七彩的音符,紅、橙、黃、綠、青、藍、紫。用你的好心情去演奏那活潑的調子,心情便也歡快的跳動起來了。

  朋友,請不要被周圍的事物所牽控,好心情不在乎有幾米陽光。

  以樂觀的態度去看待一切,去發現它美好的一面。

您正在瀏覽: 幾米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幾米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