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成功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在一生中都會獲得許多次成功,第一次站起來,邁出第一步,說出第一個字,掙到第一份工資……每一次成功就會讓人感到興奮與自豪。

  最近我感到最成功的一件事就是我拿到了《北京市游泳深水證》。我喜歡游泳,原來在廣州的時候每個夏天都會游泳。後來到了北京游泳館,我才知道在北京,想去深水區游泳是需要擁有《深水證》的。而《深水證》是需要達到兩個條件才能考到:條件一是:能在深水區一次性游完200米;條件二是:能夠踩水30秒。你別說,剛看到這兩個條件,我心裡着實有些膽怯。為什麼呢?因為以前還真沒正而八經地游過200米和踩水30秒。我有點猶豫了。

  來到游泳池,我一看,媽呀,不會吧,水那麼深!水道那麼長!還要游2個來回。我開始覺得全身都在發抖,眼睛也直了,腦子裡充滿了各種不好的想法,像潘多拉的盒子一樣冒出稀奇古怪的念頭:萬一在水裡淹着了或嗆着了,怎麼辦?我可不喜歡這種滋味,這,這太可怕了,心中的小惡魔對我說:“別遊了,你都那麼害怕還游什麼啊!放棄,放棄,放棄!”我不敢往下想。不成,我不遊了。

  我正準備退出深水區,一旁的考官扭頭看着我:“小朋友,別緊張,放鬆點。來,我們開始考試吧!”這就騎虎難下了。不管了,考了再說,首先保住面子。我拍拍腦袋,跳進泳池中。水涼涼的,頓時,不聽使喚的腦袋清醒了。我自己給自己打氣:“怕什麼呀!從小學習游泳,這點距離算什麼?別自己嚇自己。”心剛定下,我突然感到身體裡面流動着一種力量。岸上的考官叫着:“開始!”我便像游魚一樣“嗖”的向對面游去,只覺得自己與水已經溶為一體了,滿身的力量源源不斷,驅使着我,讓我向成功進發。

  最後,我成功了!我的成功不僅僅是取得了《深水證》,更重要的是在我恐慌的時候,我憑藉著自己的勇氣和堅強,戰勝了膽怯和懦弱。

  北京西城區五路通小學四年級:曾雲菲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