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經歷的事情猶如天上的繁星,有的讓我感嘆不已,有的讓我羞愧難當,有的讓我憤怒無比,有的讓我感到莊嚴神聖,有的讓我感到妙趣橫生,有的讓我體驗成功的滋味!在那一次,我班有同學買了一個香包,我湊進鼻子去聞,哇噻,香氣逼人,我至今記憶猶新。我便非常想去買一個,可媽媽不讓我買,只好自己做了。

  我自己出去采了許多幽香四溢的各種顏色的花瓣。拿回家來先噴一些香氣非常濃的香水。讓每一片花瓣都沾濕,再放在陽台晒乾。

  過兩天,花瓣完全乾了,我為了讓香氣再濃點,我把花瓣全都倒在一盆清水裡,等到完全浸泡,我在撈起,又放在陽台晒乾。

  幹了后,我有噴了很多香水,花太香了!香得刺鼻!既然花解決了,就應該解決用什麼包花瓣了!

  我開始想用布,後來想用塑料袋。經過深思熟慮,我還是決定用塑料袋。

  我在塑料袋內外噴上香水,加上一些顏色素,染上綠色,然後把花瓣倒進塑料袋,用線捆上,也用針刺了幾個小洞,好讓香氣溢出來!我一聞,哇噻!與買的香包不分上下呀!似乎聞起來比買的香包略勝一籌!哈哈!

  在我的香包完成的一瞬間,我覺得天是那麼藍,雲是那麼白,草是那麼綠。如今學會製作香包是我最驕傲的一顆閃亮的星!我真想向全世界宣布:我成功啦!

  六年級:丿star丶失憶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