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開學第一課》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開學第一課》有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想當一位科學家,就像瑪麗。居里那樣,不惜犧牲自己的青春和生命,視金錢如糞土的人。我要發明許多有用的東西,造福人類,造福世界!

  今天我看了《開學第一課》,更加堅定了我的信念,成功永遠是和汗水,眼淚在一起的。是啊,一個個成果的背後,付出了多少的艱辛與痛苦啊。沒有嘗試過的人是永遠也不會明白的,更體會不到的。

  房祖名說過:成功是因為失敗,不放棄。如果遇到一點挫折就退縮了,那國家會喪失掉多少有用的人才?如果時間可以倒流,那麼有一半以上的人可以成功!

  不禁一番徹骨寒,哪來梅花撲鼻香?成功是因為你的堅持,不放棄,要知難而上。“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那你強它就弱嘍!所以你不能害怕它,要勇敢地面對它,我相信你一定會戰勝它嘍!

  啦啦啦啦啦啦啦,少年強,心飛揚,斷了夢路在天上。敗不降,最堅強。淚擦乾挺起脊樑......

  一中初一:hzgzf0261

  點評教師:譚川老師

您正在瀏覽: 讀《開學第一課》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開學第一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