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同以往的開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以往的開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漫長的暑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秋天。新的學期又開始了,迎來早晨的第一道陽光。我們如同幾個月前又重新回到了校園,即將,開始新的征途----開學! 

  開學,顧名思義就是開始學習,然而這次的開學卻顯得有些與眾不同。這是為什麼呢?因為現在的我正面臨的能否上高中的難題。 

  以往的開學,就如同是一隻剛學飛的小鳥,它沒有過多的負擔。即使是飛不起來或者是只飛了小小的一段,也沒有關係。因為它不止有一次機會它還有很多的機會,可以努力。 

  然而,現在的開學卻如同是一隻被敵人追到了懸崖的羚羊。它眼前面臨著一條“溝”它必須得跨越過去,它不僅能夠看見未來的路、而且它還能去嘗試它沒有吃過的美味。不過,一旦跨越不過去的話那麼它的命運會如何我們可想而知。 

  現在的我,就如同是那隻羚羊。雖然我跨越不過去不至於死亡,但卻會讓我的人生多了一個遺憾、多了一個黑點,未來的路也會隨之變的暗淡了起來。所以現在我必須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的學習好好的把握今天,來彌補昨天的不足和修飾明天的道路,儘可能的不給明天留下任何的遺憾。 

  因此,我必須充滿恆心,踏上征途。我相信未來是我的!只要我努力過了不管最後結果會是什麼。我只知道一句話,我努力!我無悔!

您正在瀏覽: 不同以往的開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以往的開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