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固原有個小西湖(前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固原有個小西湖(前篇)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精神生活極度匱乏的山城人民來說,小西湖到也不失為一個供人們清晨傍晚,茶餘飯後去鍛煉,消遣的好去處。 

  可若以一個綜合性遊樂場所的標準來衡量小西湖,它可就真成了個地道的“違禁商品”了! 

  跨過那扇還算冠冕的朱紅門樓,一道可供上山的幽深大洞便如大醉般橫在眼前,倒也頗具幾分神秘。好奇人士進洞后拾街而上,誰知陣陣騷味撲鼻而來,讓人真以為誤入某某妖怪的棲身之所。眼尖者藉著一星半點的亮光楞然發現,洞壁上,洞角里竟是尿跡,屎跡斑斑駁駁,星星點點,於是,一路蹦蹦跳跳,躲躲閃閃的原路返回;眼拙者則倒霉許多,在無人提醒的情況下一腳屎一腳尿的挨到了山頂,還二百五般的自嘲:今個兒“幸運”沾了某某大仙的“仙氣”。孰不知腳底早以是骯髒不堪。在這早以成了公共廁所的山洞正遊走一番,掃了雅興倒是其次,腳上那雙鋥新的丹尼路今後卻再也難以言愛了。

您正在瀏覽: 固原有個小西湖(前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固原有個小西湖(前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