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田老師:

  您好!

  這件事在我心裡憋了好久了,以前很想告訴您,可我又沒有這個勇氣,今天,我就在作文里告訴您這件事吧!

  記得那時二年級的時候,您正準備給我們聽寫一單元的生字,我當時也是匆匆忙忙的,就手忙腳亂地把桌上的東西往桌肚裡塞,字詞句也不例外。就在這時,調皮的風也許是出於好奇吧,就把我的字詞句翻到了27課,不巧被我旁邊的李浩看見了,他二話沒說,就舉起手來,您叫了他:“怎麼回事?”“她在看字詞句!”李浩用手指着我,說。您點點頭,示意他坐下。我不服氣的反駁:“我沒有看!沒看見那是27課的嗎?老師念的是一單元的!那是風吹的!”李浩沒有再說話,但我從他的眼神中看出一絲得意。我也埋頭繼續寫生字,以為您會放過我,就沒在意。沒想到的是,我得的明明是一百分,卻被減去了十分!這真是晴天霹靂!這是我用心血換來的,怎麼能被減去十分呢?!我終於忍不住了,淚珠一顆顆的掉下來,心裡把李浩罵了個狗血淋頭,我在心中大喊:“不公平!這是不公平的!你們都誤會我了!誤會我了!”老師,您真的誤會我了,為什麼就不相信我呢?

  老師,我愛您,在您出差時,我常常想着您那和諧的面孔,連做夢也會想到,總每天數着日子,盼着您快快回來;我們第一次出錯時,您沒有批評我們,而是耐心的為我們講解,送我們這樣一句話:“出錯了不要緊,每個人都有第一次,下次就不會出錯了。”這句話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當我看到難題時,總會想起這句話,並把它做了出來,這都是您的功勞啊!

  敬愛的田老師,我最後想對您說一句:“您辛苦了!您歇一歇吧!”

  四年級:劉越晗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