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不起,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愛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對不起,我愛你 

  遠方的你過得還好嗎?錯過了與你的愛情我好後悔,在這裡對你說聲對不起我愛你。 

  多少次,我多麼想對你說:“對不起,我愛你”,卻一直也說不出口。沒有別的話語,只想對你說:“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愛你”。不管你會怎麼想或怎麼說,都不會改變我的決定。 喝水想着你,乘車想着你,合眼閉眼間依然出現的是你,我猜不到你的表情,我也等不到你的回應,不想難為你,也不想放棄你。現在我決定告訴你:“對不起,我真的愛你”。 

  這熟悉的天氣,是留在心底深處的記憶。似乎那次我們的相遇,是緣分前世的累積,那曾經的旋律,卻不能再次響起,是否我們無法逃避,上天早已註定的結局。而距離,我們在不同軌跡,在多的努力也是悲戚,在心底千萬次的練習,千萬次不停的溫習,只怕來不及,只是還沒告訴你,對不起我愛你。沒有你我無法呼吸,也沒有活下去的勇氣,我不能看你淚流了幾公里。只是我還沒有鼓足勇氣,還沒有告訴你:“對不起,我愛你”。就算有一天脫離了身體,我也會依然這樣的死心塌地一直想着你,愛着你。 

  你空出一雙手,穿過黑夜握住我。兩個人的手心都有,一片寬闊的天空,誰都沒有開口,星星也忘了閃爍。有你陪着我就可以,走到天涯的盡頭,那時候還記得從手心傳過來的溫柔。如果說只能活着一天,曾經與你深深相愛,我已沒有遺憾,我用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不讓你離我太遙遠,走在這個適合擁抱的季節,愛在心裡,所以我不可憐。我們之間從此沒有了任何後悔的理由。 

  此時此刻,我真的只想對你說:“對不起,我真的愛你”。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