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捉蝸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蝸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十月一日早晨,我來到了奶奶家,拉着爺爺上西山捉蝸牛,因為我要完成科學老師布置的“觀察蝸牛”的任務。 

  我們來到了西山腳下,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拾級而上。我們率先來到了山腰的一片空地上,分頭仔細地搜索起來。這時,一隻“蝸牛”進入了我的視野,我連忙上前將它抓住,再一看,原來只是一個蝸牛殼,我只好把它扔掉了,繼續用我的“火眼金睛”搜索着。可不知怎麼的,蝸牛好象已經知道我們的來意,早早地躲了起來,我找到的總是一個個蝸牛殼。 

  我們找得累了,便坐在在一張石凳上,我耷拉着腦袋,一聲不吭,爺爺鼓勵我:“不要氣餒。只要我們心再細點,就一定會找到的。”聽了爺爺的話,我也堅定地點了點頭:“找不到蝸牛我誓不罷休!”這時,我腦里靈光一閃:對呀,蝸牛不是喜歡陰暗潮濕的地方嗎,石凳下面不就是這樣一個理想的場所嗎?於是,我便連忙到石凳後面尋找起來。突然,我看見草叢中有一個東西再慢慢地爬着。我心中暗暗一喜:哈哈,我可真是聰明呀,這兒真有隻蝸牛。便伸手想去抓“蝸牛”。“我的娘呀!”我嚇了一大跳,坐在了地上。“怎麼了?”爺爺聞聲而來,原來那個在爬着是一隻大蟲子,我忙站了起來,一腳踩死了那隻蟲子,“哼,看你還敢嚇我。”這時,我又看見了一個東西在爬,但這次我學乖了,不用手去拿,用木棍去試探:“啊,真是一隻大蝸牛!”我正把它抓起來,只見它好像加快了腳步,想逃出我的魔爪。“讓你再逃,看我抓住你!”。緊接着,我便伸出了我的手,將它抓了起來扔進了袋子。又用同樣的方法抓到了兩隻蝸牛後,便連忙帶回家進行觀察了。 

  這次的“十一”雖然我還是沒去外面玩,但是我卻在西山成功地上抓到了蝸牛,完成了老師布置的任務,我也已經很滿足啦!

您正在瀏覽: 捉蝸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