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是這樣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這樣一個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明靜的夜空照在我的身上,我遙望着漫天星斗,往事如電影般在我腦海里回放。忽然,一個身影從我腦孩里閃過——梅學偉。回憶着與他同班的日子,悲傷掩蓋不住淚水,一滴晶瑩的淚水從腮邊落下.

  一想起他,我就會想到他那一雙圓鼓鼓的眼睛,如果他再使勁睜大一點,說不定眼珠會掉下來呢!由於他名字十分有趣,就被我們班的淘氣包“陳英強“給惡搞了一翻,改為“梅學會“,這個綽號被我們沿襲下來,從此這個綽號就伴隨他走完小學的路程了。他為人風趣,但又不失原則.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他總是想辦法把我逗樂,我一看到他那滑稽的樣子,就忍不住開懷大笑,一下子就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他不僅搞笑,還樂於助人。記得有一次考試,老師怕同學們打小抄,規定每人只准帶一隻筆。考試開始了,他認真地答了起來。當考試快結束時,坐在他身邊的王思思同學小聲地自言自語道:“怎麼辦?怎麼辦?”他忙低聲問:“什麼事?”王思思說:“我的中性筆不下水了,明明有許多油,可就是寫不出字來,真急人。”聽到這話,他沉思了一下,便毫不猶豫地把自己的筆遞了過去。

  “這怎麼能行,你不寫了?”

  “你寫完,我再寫。”

  “可那就沒時間了。”

  “別說那麼多了,你快寫,否則答不完了……”

  時間到了,卷子被收走了,結果,他少答了一個5分的題。但他並沒有後悔,在關鍵時刻幫助了同學,他覺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他是這樣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這樣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