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日游潭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日游潭崗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放學回家,爸爸問我明天上不上課。我說明天不用上課,“那正好,明天和我去長潭崗玩吧!”爸爸說。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今天天下着濛濛細雨,我早早地起床,洗好臉,刷好牙,穿好衣服抖擻地坐在那裡整裝待發。到8點30分,我和爸爸準時出門,來到鳳凰政府門口等車,爸爸的同事在商店裡買了許多飲料準備到那裡喝。不一會兒,一輛中巴車像箭一樣地開過來,我搶前一步,坐到了第一的位置,爸爸也跟了上來。在車上坐了二十幾分鐘,雨也跟隨着我們。終於下車了,我們像剛出籠的小鳥兒,唧唧喳喳,歡蹦亂跳的。“哇!這是什麼啊?是弔橋,是弔橋!”我歡呼着。我箭一般的奔了過去,想好好地感受一下弔橋的滋味,別的小孩見了,也跟着來了,我像一位年輕的領導,心理有說不出的滋味,真是太爽啦!玩膩了弔橋,大人們又說要徒步登上長潭崗大壩,我們小孩子也只得跟着去,走呀走,走呀走,我們總算看到了雄偉壯觀的長潭崗大壩,那架勢,和一座大山差不多,外面是一層厚厚的水泥。這大壩彷彿是鋼鐵築成的,在雨的映襯下,令人生畏。長潭崗大壩,有71米高,201米長,是湖南省重點工程,這大壩把長潭崗圍成了一個長20多公里的大水庫,這麼大的數字,讓人有一種偉大的自豪感。這大壩是全縣人民的生命財產的保護神。我們走上長潭崗大壩,這水真綠啊!水順山勢向上,彎彎曲曲,看不見盡頭。兩岸青山在蒙蒙籠籠,若影若顯。這裡的水一定很深,因為水面已經和大壩幾乎一樣高。我們在這兒照了很多相。後來大家決定要去坐船,最高興的要算我們小孩子了。想不到,這船坐得可真煩人,一趟就是半個讀多小時,讓人屁股都坐硬了,船航行的終點就是神龍谷景區,哪兒的山峰可真陡啊,就像一把寶箭似的直插雲霄,我們艱難地攀登着窄小的木梯,兩邊懸崖絕壁,抬頭只看見一線天。因為木梯早已被雨水打濕,每一步都非常艱難,所以爬到半山腰就不得不放棄了。下山後,又坐了半個多小時的悶船,回到壩上坐車回長潭崗渡假村。到了渡假村,雨也停了。大人們馬上到小木屋裡打起紙牌來,讓我們小孩獨自去一邊玩,幸虧我有同學龍棚會和她弟弟也在這兒,我和他們一起去河裡捉螃蟹。捉螃蟹可是我的拿手好戲,雖然這裡的水冷的像冰似的,但我還是忍着,用手翻着河底的石頭,看有沒有螃蟹,不一會兒,我就捉了許多螃蟹,我得意極了,沒想到腳踩在滑石頭上,差點跌入冰冷的水中,這就叫樂極生悲……這一天雖然短暫,但我們玩的很開心,我不會望記這一天.

您正在瀏覽: 一日游潭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日游潭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