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蹣跚學步到長大成材遇到過許多“老師”。有的教我學會“好東西要一起分享”的小弟弟,有叫我如何做人的媽媽,還有辛勤灌溉我知識的老師們。 

  但我我在這些老師們中受到啟發和影響最大的就是從小學三年級到六年級執教我語文的殷敏殷老師。殷老師平時待人和藹可親,平易近人,他把我們全班六十二人當作自己的親生兒女一樣。 

  剛剛升入三年級的第一天,他時常穿一身非常休閑而又得體的衣褲,頭髮梳得整整齊齊的,皮鞋擦得蹭亮蹭亮的,給人幹練、精神的感覺。他就是教我們語文的殷老師。 

  對了,殷老師還給我們創立了板報《葉子》,《葉子》上有同學們的作文。如果那個同學的作文登上去了,會高興的半天呢! 

  殷老師上課風趣幽默,總是用搞笑的語言的讓我們明白某個事物的道理 。在他的課堂上,我們踴躍舉手,歡聲笑語,大家巴不得天天都上他的課!殷老師讓我們在快樂中學習知識,使我們愛上學習。 

  殷老師還教我們學會做人的道理,讓我們學會寬容,樂於助人,讓我們嚴以律己,寬以待人。 殷老師經常提醒我們說:“一個人要先做自己必須做的,再做自己喜歡做的。”

  俗話說得好,“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殷老師您就是我們的再生父親,使您為我們打開知識神殿的大門,讓我們在知識的天空自由飛翔! 

  可是,相聚的時間總是那麼短暫。霎那間,三年過去了。到了我們分開的時間了。每個同學都哭了,捨不得離開你,你送個我們一句話:面對現實!讓自己去挑戰事實!於是,我們走進了初中。 

  老師您是冰川下的一團火,點燃了自己,照亮了別人的心;您是一艘船,駕着我們駛向成功的彼岸;您是一盞燈,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