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心目中,老師是一個神聖而又崇高的職業,老師是我們每個人心中重要的人物,是促進我們成長的源泉。

  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老師是我在六年級時的語文老師,她教學的方法很獨特,課堂上經常會聽到我們響亮的笑聲。她的嘴角總是掛着一絲微笑,讓人覺得十分親切。她對人的態度十分和藹可親,感覺就像是我們的朋友一樣。而且,她還十分地關心我們。

  記得有一次,我們學校組織集體坐車去春遊,一路上我們都興高采烈。可是,就在這時,一名同學突然開始嘔吐起來,老師急忙從包里拿出紙巾來給那名同學擦拭污物,一邊關切的問道:“你還好嗎?”事後,老師才發現自己的身上也沾上了同學嘔吐的污物,可她卻毫不在意。

  老師就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使小樹茁壯成長,又使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卻並不要求任何報酬。

  那次期中考試,一向在語文方面得意的我卻僅僅只考了一個中等,老師卻並沒有責怪我,而是幫我仔細地分析了錯誤的原因,用輕柔的語氣對我說:“沒關係,這一次沒有考好,下一次再繼續努力,你一定能行的,要相信自己有這個能力。”聽了老師這番鼓勵的話語,我暗暗下定決心,在下一次考試前,回家好好複習。果然,我取得了一個理想的成績,老師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老師,您對我們的關心,說也說不盡;您為我們所付出的心血,道也道不完。我要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您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大連市實驗學校七年三班 李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