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她,小小的身材體現出堅強;她,澄澈的目光閃爍着自信;她,溫柔的笑容展現出親切;她,流利的話語顯示出才華、、、、、、她是誰?她就是對自己學生如對自己子女一般的女教師---姜老師。她集善良耐心,認真負責,教學豐富於一身,不得不讓我刮目相看。

  每當我們班裡有同學生日的時候,家長們會送蛋糕到學校里來,姜老師總是會很開心地讓我們一起幫某同學過,先是給他們唱歌,再是由她親手來分蛋糕給大家,她從未抱怨。還記得有一次晚上,我們班的一個男同學生日,姜老師因為有事情出去了無法趕回來,她就打電話給坐我們班的科學王老師,她在電話那頭主持,我們在班裡給他過。雖然這不是我的生日,但我也卻感動,她在說的時候,我的眼淚直在眼眶裡打轉。一個老師,做到這一點是很不容易的,所以我評價她善良耐心。

  在晚上,她要熬夜給我們改作業,常常工作到凌晨。但早晨,她總是比我們早些到,一個人靜靜地坐在講台上看着電腦備課、做課件,給我們做好表率工作。現在我們已經習慣成自然了,沒有老師和有老師一個樣,都很認真的朗讀。姜老師應該很放心了,但她仍堅持不懈,目的是讓我們更好。所以我還評價她認真負責。

  她是教我們數學的,在數學上,有很多邏輯性的問題,姜老師對我們這方面很重視,也很會培養我們這方面的解題能力,她經常說的一句話是:“像拿到這種大的題目,首先要冷靜,把能用的方法都用上去,自信一點。我講解過的題目,你們就要多花時間把它做透,不懂的再拿來問,沒關係的。”有時候,一道大題目,她會講兩節課,還會教我們很多方法去着手,我們會聽的很認真,也會很好的吸收。所以我又評價她教學豐富。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遇見她之後,我終於明白了這份奉獻的價值,這份精神的真諦,這份難以言喻的堅持!她如春蠶,吐盡珍絲,她如蠟炬,燃盡年華。她為了教育,奉獻了陪伴女兒的時間,奉獻了似水的流年,奉獻了矢志不移的決心,奉獻了一切啊!

  待到山花爛漫時,她一定會在叢中笑!

  她是個好老師,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浙江金華婺城區金華市婺城區婺城中學初一:鄭雨慧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