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疼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疼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疼愛 標籤:疼愛作文

  我猜,在每個人的小時候一定有父母的疼愛是嗎?在你們小時候你們的父母是不是把你們當成命根子,去到哪兒都不願意離開你們一步是嗎?

  可是,在我的12年裡,從來很少有疼愛,在小時候媽媽多次出差,很少回來,天天就只能靠爸爸養我長大,在我讀小學4年級開始,我就獨立生活了,爸爸媽媽都出差了,家中只有我一個人,那時,我自己心裡感覺好像做錯了什麼還是缺少了什麼,總是讓我感到難過!

  每當我放學回家時,我總是看見人家的小孩天天有父母親接送,天天有疼愛,可我的父母親卻很忙,很少有空,甚至他們一出差我為了想讓他們留下來陪我一下,越求哭的越厲害,就連在讀6年級的時候也會哭,他們整天就是給我錢用,可我不捨得用,我是到需要用的時候才用,因為,這是我自己的爸爸媽媽賺來的,他們每次的一點一滴都換成錢,我知道他們賺錢不容易,可我願意將自己的零花錢換成爸爸媽媽的疼愛!

  文錦中學初一:周曉彤

您正在瀏覽: 疼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疼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