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疼愛我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疼愛我的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是呀,父母是最愛我的人,我也愛他們。但父親的愛是從語言上表達,而母親的愛是從行動上表達。今天,我要寫一寫親愛的媽媽。

  我的媽媽個子中等,有點瘦,眼睛大大的,像兩顆黑寶石一樣鑲嵌在臉上,炯炯有神。她性格開朗,櫻桃小嘴常常笑得合不攏,加上一頭烏黑的長發,非常漂亮。

  上個星期一,我發燒了,早晨升旗時還沒事,開始上第一節課時就覺得肚子里難受,很想吐。我一直堅持着上完了前兩門主課,最後實在堅持不住了,就用於老師的手機給媽媽打了個電話。媽媽一聽說我發燒了,就請了假火速趕到我的學校,並給我買來了菠蘿、草莓、菠蘿蜜等好吃的水果。

  回到家,媽媽削好水果后,做了我最愛吃的水果沙拉,又給我倒了杯水,然後出去買葯,回來后又無微不至地照顧我。為了我,她一星期都沒上班,我心裡十分感動,在那時,我深深感受到了母愛的偉大。

  有一種感覺叫幸福,有一種幸福叫感動。謝謝你,親愛的媽媽,謝謝你給了我幸福!

  安徽滁州天長實小六年級:劉妍

您正在瀏覽: 最疼愛我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疼愛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