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疼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疼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一個家庭婦女,她很關心我,我也很愛她。只是有些時候,媽媽實在太“愛”我了,使我不禁對她發點牢騷。每次和媽媽一起上街,媽媽總是把我的手握得緊緊的,生怕我從她手心裡溜掉。還不時地對我說:“路不平坦,小心跌倒,小心車,別讓它把你給撞了……”乘車的時候更加離譜,她不但不斷的提醒我要緊握扶手,而且說得很大聲,弄得我十分尷尬。媽媽,我已經是中學生,不再是小孩子了,為什麼您還是像對小寶寶那樣呵護我呢?

  還有一次,我得了感冒,過了一天就好了,早上醒來覺得口乾舌燥,水瓶里又沒有水,我便自己去燒水喝了。沒想到媽媽看見后連忙奪過燒水壺,大驚小怪地說:“你的病才剛好,怎麼能隨便下床呢?還去燒水?”說著,便摸摸我的額頭,讓我躺下來,自己燒水去,嘴裡不停地嘮叨着:“病情加重怎麼辦?病情加重了怎麼辦?”好像我得了什麼重病,剛大病新愈的樣子。

  可是,媽媽卻經常和親戚朋友說:“我這女兒很冒失,總是要我提醒,家務事也不會做,真另我頭疼。”我聽了后滿肚子委屈:媽媽,是您自己不放心我去做家務事的呀,怎麼又責怪到我頭上來呢?

  媽媽呀媽媽,我真搞不懂,既然您不希望我“飯來張口,衣來伸手”,老是活在您的庇護下,那您為什麼還總是把我捧在手掌心裡疼愛着呢?要知道,溫室里的花朵是經受不住風雨的呀!請您相信我,給機會我證明我已經長大,有能力照顧好自己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疼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疼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