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三次月考小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三次月考小結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三次月考小結 

  (421字) 

  □ 白城市第十中學三年十一班 趙躍名丞 

  今天,我們進行了本學期第三次月考,考試結束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心中油然而生出一些感慨。 

  唉!這次試題與前兩次相比,大相徑庭。 

  在答數學試題時,填空選擇還較簡單。但一答到後面的大題便感到了難度,我邊做邊檢查。當答完最後一道題時,看看錶距離交卷還有一分鐘,沒時間檢查了,結果導致一道大題丟兩個“解”。唉!假如再給我一點時間…… 

  考英語時,我感到也有些難度。就拿聽力來說吧,老師很怕我們聽不清楚,把音量調到了最大,造成音響與喇叭產生了共鳴,結果事與願違,根本聽不清楚。這哪是考試啊!分明是在練我們的耳朵呢! 

  化學卷我答的是得心應手,五十分鐘的題我十四分鐘就答完了,左一遍檢查,右一遍檢查,最後感到有些不耐煩便小憩了一會。 

  政治、歷史不用提了,都是我的強項,沒感覺有什麼困難。語文、物理的答卷時間也還算是充足,答完卷都檢查了一遍。 

  通過這次考試,我感到自己數學有些知識點掌握的還並不夠熟練,還有待於加強練習。

您正在瀏覽: 第三次月考小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三次月考小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