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節音樂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節音樂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一節音樂課 

  金堂縣淮口鎮一小 四.三班 易星伶 

音樂是優美的,大自然的音樂是最優美的! 

“叮叮叮”,上課鈴聲響了,我們都不情願地進入了教室里。 

那節課是音樂課,正巧在下雨。 

伍老師說:“今天不學書中的歌曲,我們來感受大自然送給我們的最原始,也是最優美的歌曲!”之後,他讓我們趴在桌子上,我們輕輕地閉上了眼睛。教室里鴉雀無聲。聽到了,聽到了!耳旁響起了清脆的雨滴聲。“滴答,滴答”。“聽見了嗎?大自然送給我們的音樂多麼地美啊!多麼地清脆啊!” 

不知不覺,我怎的,慢悠悠地睜開了眼睛。哇!雖然是白天,可由一種已經接近傍晚的感覺。窗前,薄薄的霧像一片紗似地,在窗外慢悠悠地飄動着。有一種神秘的感覺! 

“咚咚咚,咚咚咚”“雨滴聲越來越清脆!” 

因為雨變小了,也就模糊地看見雨滴在“紗”中自由穿梭。 “叮叮叮,叮叮叮”雨聲中的我浮想聯翩:雨妹妹輕盈地跳着舞,唱着歌。姿態是那麼美麗,清脆甜美的歌聲使周圍的一切那麼安靜。 

“叮叮叮,叮叮叮”。在雨聲中,我們放了學,雨始終會停下, 

我也始終不會忘記這的自然送給我們的最清脆,最優美的音樂課!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節音樂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節音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