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景如畫的九寨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如畫的九寨溝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登過高大的山,見過碧藍的大海,觀賞過奇異的花草樹木,可是,最令我難忘的地方要屬風景優美的九寨溝了!

  先來說說五彩池吧!五彩池的池水五彩繽紛,變化極多,一會變成深藍色,一會兒變成淺綠色,池裡還有很多小魚在游來游去。池底還長着許多石筍,有的像一朵朵綻放開的花朵,有的像一座座豎立在地上的寶塔,還有的像一個個士兵,在自己的崗位上站崗。

  聽導遊說,五彩池的池水會變得五彩繽紛是由於池底沉澱物的色差以及池畔植物色彩的不同,因此,原來清澈見底的池水變得五顏六色。我還嘗了嘗五彩池的池水,“啊!淡淡的,真好喝呀!”

  九寨溝面積最大的景區要屬原始森林了。置身林間,你會聽見小鳥在嘰嘰喳喳地叫,腳下鵝卵石此起彼伏,彷彿來到了另一個世界似的。

  聽我說完了九寨溝的這兩個風景區,你是不是也想去九寨溝大開眼界了呢?

您正在瀏覽: 風景如畫的九寨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如畫的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