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的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就過去二十年了。昔日的一位位老同學都功成名就:熱愛數學的賴燕文成為了大名鼎鼎的數學教授;具有音樂細胞的黃靜怡成為了貝多芬再世;酷愛詩詞歌賦的張麗蘭成為了著名的小說作家······無論他們做着什麼工作,他們都沒有白費當年老師對他們的指導,沒有辜負家人對他們的期望,因為他們都為國家為社會為人民奉獻出了自己,為這個世界做出了貢獻。而我,在未來的世界中,該是怎樣的一個角色呢?我躺在床上這樣想着。是一個瀟洒的歌唱家?還是一位受人尊敬的教授?小時侯,我常會這樣假想。然而,現在我成為了一個愛的奉獻者——一個表面平凡、普通、卻為這個世界奉獻自己的愛的人。 

  "丁零零...",一陣鈴響,接着一陣優美的旋律響了起來。我連忙起床梳妝打理,因為今天是我們兒童城成立五周年的大日子,我身為這座城市的市長,怎能遲到呢?悅耳的音樂城裡響起,五顏六色的氣球掛在每個角落,孩子們在街上追逐嬉鬧,臉上全是幸福,歡聲笑語在空中回蕩。看着他們天真無邪的笑臉,令我情不自禁地回想起五年前:五年前,這座城市剛剛建立,就收留了不少從四面八面因為天災人禍而流離失所,喪失家園的不幸流浪兒。雖然,他們來自不同的省市,但悲慘的身世都分外理解和體諒對方。或許是因為經歷過太多太多苦難的關係吧!他們的臉上總是充滿憂愁。但我們的任務就是?讀鈁廡┛閃?暮⒆恿成現叵中θ藎??巳盟?峭?鞘?ニ?祝?ナЪ以暗耐純啵?液推淥?ぷ魅嗽鄙販芽嘈模?笨潭莢諗?Γ?頤且?顏飧齔鞘斜涑梢蛔?嬲?畝??恰U飫錁褪撬?塹謀芊綹郟?褪撬?塹奶焯謾T謖飫鎪?遣揮玫P惱秸?南躚蹋?揮玫P氖稱返娜筆В?揮玫P?#183;·····在這裡,他們可以重拾書本,重返校園,吃得好,睡得香,穿得好。我會和其他工作人員用我們的愛心來融化他們心中因為災難而形成的寒冰,溫暖他們孤獨寂寞的心靈。讓我們的希望化作火焰來點燃他們對生活的熱情。讓這個城鎮變成第二個“男孩女孩城” 

  “這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這是人間的春風,這是生命的源泉……只要人人都獻出一的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是啊,未來的世界是和平的,是充滿希望的,更是一個愛的世界。讓我們每個人都獻出一點愛,使世界上每一個孩子都有一個幸福的家,有一個春天般的嬌艷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