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這麼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麼一個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這人有點“怪異”。她總喜歡搞“另類”,她喜歡像超人那樣做一個“新新人類”,唉,這樣的想法真讓人摸不着頭腦…… 

  大家都誇她的字寫得漂亮,她倒一點也不謙虛,自己往自己臉上貼“金子”,“金子”貼得多了,她就有點飄飄然然了…… 

  她可是班級里響噹噹的“風雲人物”。俗話說:官兒當大了,就遭人嫉妒。可不是嘛,總有一些人在背後對她指指點點。她倒是大大咧咧的,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其實她的內心很脆弱的,才經不住那些閑言閑語的打擊呢!可是為了在大眾面前不失於班長的威信,她只得忍,她常說“百忍成金”嘛!因此,她只得繼續她的“偽裝”生涯…… 

  她有時也挺“無情”的。同學們在背後都用蚊子般大的聲音說她是“冷血動物”,說她一點不講人情,可是怎麼就沒人說她這叫“鐵面無私”呢?這是咋回事兒呢?真不明白…… 

  你說她沒人情味吧,那也說不過去。每當看到感人的畫面,她的眼淚就像那黃河的流水那麼湍急,稀里嘩啦…… 

  高興時她就像匹脫韁的野馬,馳騁在寬敞的校園;悲傷時她就像個淚人兒,欲哭無止,叫人心疼…… 

  你瞧,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偏偏就有這麼一個人。 

  哦,對了,她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心裡從來都藏不住秘密。哈哈,實話告訴你們吧,其實“她”就是我呀!

您正在瀏覽: 有這麼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麼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