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好難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難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三、四歲時起我就和媽媽相依為命。爸爸對我們不管不問。那時我就已經成為真正的“單翼天使”了。

  小時候,我恨爸爸。那時媽媽帶着年幼的我,沒辦法工作,生活凄慘極了。媽媽說,要不是看我那麼小就活不下去了!知道了這些,我更恨爸爸。

  現在,我依舊恨爸爸,但是偶爾也會想他。我每次打電話,無論多忙,他也會問我:最近學習情況怎麼樣呀,吃得好不好呀,想要什麼呀,有沒有人欺負你呀,有空就去看你……每聽到這些問候,這些關心,內心總會有一股暖流湧出來。我感覺到了,爸爸是愛我的!

  一個星期前,有個同學嘲笑我,說我沒有爸爸。當時,我惱怒極了,急忙爭辯道:“我有爸爸!我有爸爸!”好朋友見過我爸爸,也替我爭辯。那個同學又問:“那怎麼沒見過你爸爸?”頓時,我語塞了,潸然淚下……回到家,我痛哭一場。媽媽關心地問我怎麼了。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媽媽。媽媽讓我告訴爸爸,希望他能到學校看看我。

  前天,我終於鼓起勇氣——給爸爸打電話,請求他到學校來,能讓我享受一下父愛的溫暖,並讓同學們知道我有爸爸!可是,電話里爸爸說太忙了,有空一定要給我打電話。當時我失望極了!

  昨天,我仍然不放棄,再次鼓起了勇氣。我滿懷希望,可爸爸又說今天的事多得很。我的內心再次被爸爸傷害了。

  難道爸爸不愛我嗎?不想我嗎?在那一刻,我好難過!

  安徽亳州譙城區夏侯小學四年級:牛一羽

您正在瀏覽: 我好難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