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水上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水上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寒假的一天,媽媽帶着我去婺州公園玩。 

  到了婺州公園,我一眼就看到一個球在水裡漂,裡面還坐着一個小女孩。我羨慕極了,就跟媽媽說我也很想玩。沒想到媽媽一口就答應了,讓我先看小女孩怎麼玩。我目不轉睛地盯着小女孩看,終於明白應該怎麼玩了。我就飛快地坐進一個正在充氣的球里。充完氣,有人就把這個球推下了水。一開始,我害怕極了,真想馬上跳出來。可是看看那個小女孩一點都不害怕,我也就慢慢平靜下來,不再緊張了。看着小女孩坐在球里玩得那麼開心,我突然想去撞擊一下她的球。於是我就拚命地爬,眼看就要撞到了,沒想到卻被她給撞了回來。更可氣的是那個小女孩輕鬆地站了起來,而我卻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站起來。 

  上岸后,媽媽對我說:“今天你和真幸運啊一連玩了十幾分鐘,那個姐姐可羨慕你了,說她如果是個小弟弟就可以享受這樣的待遇了。”我聽了哈哈大笑。

您正在瀏覽: 快樂水上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水上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