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鷺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鷺洲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應秦老師的通知,今天早上8點鐘到白鷺洲公園的鐘鼓樓下集合。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興奮,我這個平時睡覺到8點鐘、被媽媽死纏爛打都起不來的大懶蟲,今天早上卻如條件反射般6點多鐘就爬了起來,而且動作極快。7:10分一切搞定(平時8點鐘起來,可以磨到9點半)。我剛想出門,老媽忽然叫一句:“才幾點啊?這麼早就走,不許去。”沒辦法,我只好坐下來,忍受漫長的等待。終於到了7:30,我迫不及待地奪門而出。

  在站台下我焦急地等着車,可一連七、八輛都不是我要坐的,眼看分針都走到9了,這時終於把車盼來了。只聽到車“剎”地一聲停在了我面前,我便踏上了前往白鷺洲公園的“旅途”。

  來到白鷺洲公園,我沐浴着溫暖的陽光,看着微風輕拂的楊柳,我的心情格外舒暢。和同學等了一會兒,秦老師拖着懶散的步伐“趕”到。首先,我們選了一個寬敞的地方來了個合影,可等大家都擺好了造型,秦老師那兒卻沒一點動靜。“好了沒啊?”我不耐煩地叫道,秦老師邊擺弄手裡的照相機邊說:“還沒呢?”“浪費我們的表情。”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好不容易弄好了,我的表情都已經僵硬了。老師帶着我們繼續向前走去,滿以為這回老師要帶我們去玩了,可沒想到來到了革命烈士碑前,老師忽然深有感觸地對我們說:“同學們,我們要學習革命烈士的精神啊!來合影。”唉,可憐我面前飛舞着蟲子,卻還要露出那彆扭的微笑,面對黑黑的秦老師和黑黑的鏡頭叫到:“田七!”這還不是最狠的,接下來又是選地點合影,個人照、合夥搭檔照。不一會兒一個半小時就過去了。本以為秦老師是叫我們來遊覽、看風景的,沒想到時間全被照相給瓜分了。終於老師說可以回家了,可卻使出了最後的、也是最狠的一招;“同學們,最後照一張,男孩子蹲着,女孩子坐着。”“啊?”幾乎全體女生髮出了反抗。“老師啊,我今天穿的可是白褲子啊!”我不情願地叫道,可老師卻不屑一顧地說:“少來,少來,回家讓你媽媽洗唄。”我們全體女生只好無可奈何地“坐”了下來。終於照完了,本以為可以解放了,可是,一個可怕的聲音傳來了:“回家寫800個字啊,今天下午3:00之前交。”不會吧,我還要上課,慘了慘了,唉,今天的這次“踏青”可真讓我飽受了“酸甜苦辣”這四種滋味啊!

您正在瀏覽: 白鷺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鷺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