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那場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那場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滴……滴……滴……”觸感展開,思想沉溺了……“雨,你想說什麼呢?”

  ——題記

  考砸了,更多的失落依次泛濫,在我這張本就不怎麼活潑的臉上展現的如此淋漓盡致。耳邊一道響雷,上帝你在批判我么?眼前一道閃電,上帝,你在鞭策我么?雨下了,上帝你在憐憫我么?淅淅瀝瀝,點點滴滴,有時急,有時緩,有時泛濫,有時稀落……啊,你想說什麼?

  黎明,曙光視萬物為玩物,如嬉戲般將它最甜美的笑聲分給天空,天微亮,依舊是小雨,帶着幾分憂傷,帶着幾分迷茫。我搜尋着,鼻前是芳草的清香,耳邊是小雨聲,又似乎是流離失所之鳥的痛苦鳴叫聲。輕輕將手伸出傘緣,冰涼的雨滴打破了我心底的寧靜,如把把利刃,綻開血花,我納悶中,或許,只有失利的人才會這麼想吧……

  不想動用我的視覺,它,只會令我更難過,一個人安靜的時候,總會想很多,精神世界里,總是亂七八糟,他是我小秘密的晉級,也是心靈的傾訴點,我又看見了,那鮮紅的大鋼叉,那讓老師動怒的爛成績,不行,我要清醒!扔掉那一再庇護我的雨傘,透心涼的感覺才讓我感受到生命的存在與鮮活。雨,好悲傷啊!一種莫名的衝動,情不自禁的呼籲:“我討厭你,雨!不就沒考好么?下次考好給你看!”不知算不算憤怒,腦子很熱,黑暗的瞳孔察覺到一絲光亮,似沒有浴血的感受。呵呵,真殘忍,懵懂的雙眼慢慢睜開,風雨之後見彩虹,那未知,神秘的彩虹竟如此明晃晃,就在我眼前,彷彿觸手可得,明白了,似乎是如此輾轉迅速,保持好自己的自信才是人無懈可擊的真理!

  微笑吧,就算不斷失敗,站起來,再重來!雨,帶點憂傷;雨,帶點迷茫;雨,纏纏綿綿……雨,你到底想說什麼?

  六年級:李丹楓

您正在瀏覽: 聽,那場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那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