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們都知道,這是小學的最後一節課,老師給我們講着明天考試需要的東西和注意事項,老師要講的這些事情,不知講了多少遍了,而這一次,老師還是一如既往的說著。以前每次聽的時候,總是覺得,我們都不小了,老師是不用講這些的,我們心裡都明白,而現在我們卻希望時間能夠停留在這一刻,老師永遠都不要講完。我們像小孩一樣認真的聽着,老師講的這些彷彿比童話故事更讓我們着迷,“祝同學們明天考個好成績。”老師的熟悉的聲音和鈴聲交錯在一起打亂了我的思緒……

  “多麼熟悉的聲音,陪我多少年風和雨,從來不需要想起,從來也不會忘記…”

  當風在朗誦夏天的時候,小學時光一去不復返了,除了點點滴滴的回憶,什麼都沒有留下,但是時間沖淡了一切,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就像我,好像丟失了什麼東西,在記憶的深處總是空空的,好像很熟悉,卻記不起來,而就在這一天,我來到了我的母校,今天是星期天,校園裡充滿了灰色,顯得特別安靜,先在我眼睛里出現的是一棵挺拔的油松,它變了,變得挺拔多了,變得我都不認識了,這時的我,又好像想起什麼來,向操場旁邊的一棵標有記號楊樹跑去,在它下面用手使勁挖着,這一刻的我,已不再有什麼感覺,知道我碰到一個硬硬的東西,那是一個盒子,裡面有一個玻璃瓶,玻璃瓶裡面有好多五角星,那是我和同桌在星空的見證下,所疊的五角星看到五角星,我突然想起:“那時你,在操場上奔跑,大聲喊,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你知不知道!”而這,就是我所遺失的美好。

  隨着點點滴滴的回憶,我彷彿又記起了什麼“還記得那個夏天,就在昨天,微風吹過的一瞬間,似乎吹翻一切,只剩友誼肯沉澱。風依舊在吹,秋天的雨跟隨,心中友誼的熱卻不退,彷彿,繼續閉着雙眼,熟悉的臉又會浮現在眼前。藍色的思念,突然演變成了陽光的夏天,空氣中你的臉,不會更遙遠,冬天,又彷彿不再留戀,直到下一個被風吹過的夏天。”

  記得當時年紀小你愛談天我愛笑有一回並肩坐在桃樹下風在樹梢鳥在叫不知怎麼睡著了夢裡花落知多少如果我們都還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歌曲。再見了小時候懵懂的我,現在的夢已經成熟!!

  為了我們所要的夢想,我們分開以後單獨飛翔,不管前途多麼渺茫,都必須要學會飛翔,我們所要的飛翔,不是借雙翅膀,自由是個不能代替的遠方。這世界不管多擁擠,我都會很堅強,難過時候從不會閃爍淚光,因為,我不是一個人在飛翔,我還伴隨着我的夢想,讓我的未來不是暗淡無光,而是閃閃發亮!!

  即墨市長江中學七年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母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