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情系母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系母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如梭,歲月如流,轉眼間一晃我已經13歲了,在母校的這六年生活我始終記憶猶新,我懂得了許多許多…… 

  ——題記 

  六年前的我邁着好奇的腳步,踏進了這個陌生的學校,坐在的教室里我明白了意味着什麼,我的小學生活即將從這裡開始。在母校這六年的學習生涯中,我結交到了許多知心夥伴,學到了許多知識,遇到了許多和藹可親的老師。 

  多年來,老師、同學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幫助我、鼓勵我;在我不會做題的時候耐心指導;在我遇到挫折的時候給我加油,使我不泄氣,並且鼓起勇氣,重新開始;在我垂頭喪氣,沒精打採的時候告訴我要振作精神……總而言之,大家對我的關懷使我感激不盡。 

  在四年級的時候,不知什麼原因,我染上了腮腺炎,在醫院裡打了4天點滴,落下了許多課程。一回到學校,同學們都把我圍住,問這問那,可有誰會想起,我4天沒來上課,新課都不懂,沒人教我。“嘀呤呤,嘀呤呤”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馮歆予,你放學過後到我辦公室來一下。好,同學們,今天我們來學習第12課……”和藹可親的石老師說。放學后,我疑惑不解地進老師辦公室,石老師揮揮手,親切地對我說:“過來啊”,我趕忙走過去,“我來幫你輔導功課,我們教到練習3,今天就教你成語吧!”……“真棒!學一下就會了,回家吧,好孩子。”我興高采烈地跑回家,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 

  老師對我的恩情我終生也不會忘記。 

  記得還有一次,上體育課時,老師叫我們訓練長跑,可能是我提前準備不夠充分,跑着跑着摔了一跤,同學們見狀,去告訴老師,好朋友王伊寧扶我到了樹下休息,並又巧妙地用樹葉給我止血。她看看我,語重心長地說:“以後注意一些,別再摔跤了,這次算你運氣好,只蹭破了點皮,流了一些血,有的人摔跤還會弄得腦出血,別再犯了哦,小心一些!” 

  忘不了,那一幕幕感人肺腑的事;忘不了,那一首首心中的歌;忘不了和藹可親的老師;忘不了,手足情深的同學;尤其忘不了——哺育我那美麗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情系母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系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