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憶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母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我,是中學生。每當走在新學校里,看見地上那探出頭的小草,便是我想起母校!

  站在那棵大樹下,思緒飄遠了。飄回那個充滿友情,充滿快樂,充滿朗朗書聲的母校。我曾在教室里學習,曾在走廊里徘徊,曾在大樹下閱讀,曾在烈日下軍訓……這一切一切對於母校的回憶,是說不完的。

  幼兒時的我,小學是美好的憧憬;

  小學時的我,小學是難熬的過程;

  初中時的我,小學是溫馨的回憶。

  在走廊,我曾與同學真誠的討論;在教室,我曾與老師共同來學習;在辦公室,我曾與老師深切的交流……

  站在五星紅旗下,思緒飄遠了。鮮紅的紅旗令我想起了在那炎炎烈日里,我們站在那五星紅旗下宣誓,從那時起,我便是一名真正的少先隊員。每一次升旗,我都顯得格外精神,祖國看着我成長,母校看着我成長。

  這一切,好似一場夢。是夢,是夢把我帶回了那美麗的回憶里。我熱愛我的同學,熱愛我的老師,熱愛我的母校。

  猛間,上課的鈴聲把我拉了回來。那如煙如夢如逝如幻的母校我還銘記於心。

  好似空氣中飄着淡淡的清香!

  初一:李若琪

您正在瀏覽: 憶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