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憶母校生物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母校生物園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匆匆,轉眼間我就踏入了中學的大門。每當我回憶起小學的一點一滴,總會想起昔日那鬱鬱蔥蔥的生物園。

  我還記得生物園春天那生機勃勃的景象。春風喚醒了萬物,那蒼老的木棉樹不知何時冒出了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兒。在微分的吹拂下,花兒輕輕悄悄地綻放出美麗的笑臉。一朵朵烈焰似火的花兒在生物園裡格外奪目。其他的花兒也不甘落後,相繼露出她們天使般的臉孔。在春風的吹舞下,花兒嬌滴滴地扭動着她們纖細的腰。一陣細雨隨風飄來,為這美麗的景色添上幾分神秘的色彩。雨後,一陣陣清新的土壤味撲鼻而來,幾滴珍珠似的水珠在嫩綠的葉子上調皮地滾動着。這時,太陽懶懶地升起,水珠頓時閃耀出金色的光芒,讓人陶醉在這片輝煌中。春天的生物園給人一種樸實的感覺,一個遐想的天空。

  夏天的生物園也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樹葉被風吹得“瑟瑟”地響,聽着這聲音,讓人心曠神怡。那樹葉錯落有致,燦爛的陽光從樹葉縫中透過,讓人昏昏欲睡。紫荊花開了,綠叢中點綴着星星點點的粉紫色,紫荊花不像牡丹那樣嬌艷,也不像茶花那樣紅花,更不像水仙那樣柔嫩,它在萬紫千紅的花海中,顯得那樣樸素,那樣大方。湛藍的天空更讓人感覺到生物園裡的生氣。

  生物園的秋天有種凄慘的美。花兒都零落了,樹葉也變得金燦燦的。一陣風吹來,頓時樹葉漫天飛舞,宛如一群黃色的蝴蝶在空中飛過,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線,讓人心中升出一種不舍,一絲留念,讓人不得不讚歎它那種特殊的美。

  冬天,生物園籠罩着一種靜謐的美。蒼勁的樹木露出那久經歲月沖刷的樹皮,孤單着立在那裡。但我知道,它的心中有股信念支撐着它: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我還記得,這裡曾是我們的好去處。小孩可在綠樹成蔭的地方嬉戲玩耍,也可以在這鳥語花香的天堂中竊竊私語。也可以在這兒靜靜地觀賞這欣欣向榮的景象。課後,望着着生物園,會讓人油然生出一種愜意,一種舒適。回想起那鳥語花香、變化莫測的生物園,心中會異常踏實。想起它的芬芳,想起它的幽深,想起它的艷麗,想起它的……簡直讓人回味無窮!

  校園難忘,生物園更難忘!

您正在瀏覽: 憶母校生物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母校生物園 暫無評論